關於煒太

全自動咖啡機.專家中的專家

煒太股份有限公司(FRESHGREEN) 逾三十年來不斷貫徹「創造高優質生活」的經營理念,持續引進國際具特色優質的咖啡相關商品,深耕台灣咖啡市場許久,累積多年咖啡機銷售經驗,其中具有「現磨現煮」、「一鍵即享」兩大特色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為最具代表性商品。

在公司團隊齊心協力之下,銷售量年年增長,產品遍佈各行各業,除了是眾多公司行號茶水間的標準配備,在早餐店、複合式餐飲、政府機構、學校、醫院…也都能發現其身影,更為許多家庭顧客帶來生活中的小確幸,可見義式咖啡文化在台灣的影響力已是無遠弗屆。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全自動咖啡機.專家中的專家

 




近年來品味生活意識逐漸提升,義式咖啡文化便是對品味生活的一種美好詮釋,我們深知顧客心之所向,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台灣各地,讓顧客無須費時費力,即可愜意地盡享煒太團隊所提供的貼心服務。代理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二十多年來,經常舉辦深度與廣度並行的多元化教育訓練,定期安排義大利原廠技師來台授課,每年也固定派員前往義大利原廠考察,更時常邀請職場專家、咖啡同業先進等,分享公司團隊最即時的咖啡知識與市場脈動,我們期許自己時時精益求精,用專業鞏固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市場領先者的地位。

 

懷抱一顆對顧客服務熱誠的心,珍惜每一位選擇我們公司的客戶,

煒太(FRESHGREEN)結合國際級的產品與在地化的服務,讓顧客隨心所欲輕鬆沖煮一杯好咖啡,

無時無刻都能滿足所有咖啡愛好者品味生活的渴望。

 

 

 

全球一線品牌.頂級精工打造

 

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