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鍵即享的幸福感~ ECAM28.465.M 臻品型全新改款上市

Image title



Image title    全自動極速奶泡系統   

最懂咖啡的義大利人,不僅對義式濃縮咖啡有嚴謹的定義,針對一杯完美的卡布奇諾,也將奶泡綿密度與牛奶的比例視為關鍵。 De'Longhi 臻品型 ECAM28.465.M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,搭載 De'Longhi 獨家專利研發 LatteCrema 全自動極速奶泡系統,豐富綿密的奶泡,調製咖啡飲品時可直接拉花,完美的入口溫度,隨著時間的持續,口感始終如一,讓您輕鬆 ONE TOUCH 就能享受完美純正的卡布奇諾。

Image titleECAM28.465.M 臻品型  全新改款上市

ECAM28.465.M 臻品型除了搭載 De'Longhi 獨家專利研發的 LatteCrema 全自動極速奶泡系統,您也可以將鮮奶壺換成蒸氣棒手打奶泡;內建客製化記憶功能,讓您輕鬆調製義式濃縮咖啡、美式咖啡、卡布奇諾、拿鐵瑪奇朵、拿鐵和熱牛奶,滿足您對不同咖啡飲品的渴求。優雅時尚的不鏽鋼機身設計及觸控式的按鍵面板,榮獲紅點時尚設計獎 (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),且通過瑞士FEA節能A級認證,讓美好晨間不用出門,也能在宅邸享用屬於個人口味的咖啡!

ECAM28.465.M 臻品型 >>了解更多... 



Scroll To Top